小彭_PN

不忘初心|想成为温暖和值得的人

致只爱过的你【王嘉尔|BG|同人】

第七章

    对着你的心跳声

  

  大到仿佛你也会听到。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告白颂》

  -

  太阳已经将半个身子藏在了遥远的海平面下,可洒下的余晖却吞没了一大半的天空。

  

  顾晨看着前面插袋走着的王嘉尔,耳边连绵的海浪声和着心跳逐渐形成欢快的旋律。

  

  她和他,居然只差三步的距离。

  

  她低下头咬着嘴唇默默笑开,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人已经停下步子,直到撞到一堵软软的墙。

  

  抬头的时候没来得及收住嘴角的笑,王嘉尔翘着嘴巴一脸不满的看着她。

  

  顾晨摸了摸鼻子,尴尬的咳了一声。

  

  “今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呀,下次,下次一定请你吃。”

  

  王嘉尔看着眼前双手合十,笑的一脸谄媚的女孩,意味不明的眯了眯眼睛。

  

  “顾晨……”

  

  “嗯,怎么…了…”

  

  被王嘉尔突然其来的靠近逼得声音一顿,他一步一步的逼近,顾晨一步一步的退后,直到后背抵住路旁的栏杆,无路再退。

  

  她看着王嘉尔在半步距离前停住,双手依旧插着袋,漫不经心的半弯下腰。

  

  顾晨惊的屏住呼吸,看着那张梦见过无数次的面孔停在眼前几厘米远,近到她甚至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。

  

  “我说……你该不会是故意的……”

  

  王嘉尔原本就低沉的声音又往下压了几分,更显的嘶哑性感。

  

  心跳的好快,顾晨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话,只能发出了个疑问的语气词。

  

  “啊?”

  

  “算了……”王嘉尔看着顾晨傻傻的样子,忍不住轻笑一声,然后自顾自直起腰继续往回走去。

  

  走出十几米远,还不忘回头冲着还傻傻待在原地的顾晨喊了句:“傻妞,走了啦!”

  

  顾晨看着那个在火红的夕阳下远去的背影,捂着心口不停地深呼吸,脸颊逐渐染上了夕阳的颜色。

  

  -

  

  我从未喊出你的名字,从未

  

  而你如秘密已在我心口泛滥

  

  我真怕有天我会喊出口来

  

  一喊出口就只有狂乱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