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彭_PN

不忘初心|想成为温暖和值得的人

HEY【崔荣宰|BG|同人】

第一章


  

  -

  

  崔荣宰是被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拱醒的,他迷迷糊糊伸手摸上去,安抚的拍了两拍,困得眼睛都睁不开。

  “coco别闹,爸爸再睡会……”

  可接下来他的手就顿了一顿。

  等会,这手感不对啊,怎么这毛,感觉挺长挺顺滑的。

  coco的话应该……

  时间大慨停顿了三秒,他就直接从迷糊模式转为惊悚模式,“腾”的飞起身,抱着被子滚到了墙角。

  “鬼啊啊啊啊!!!”

  -

  伍丝塔捂着耳朵扭开了台灯,很是无奈的冲上去扯开了崔荣宰盖住头的棉被。

  “是我!”

  她一掌拍在张牙舞爪的崔荣宰头上。

  像是突然被关了开关的机器人,崔荣宰“哗”的一下蔫了下来,捂着额头哀嚎。

  “伍丝塔,你有毛病,这tm是男宿舍!!”

  -

  虽然今天周末,整个宿舍就剩他一个人,可好歹他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,一个女生随随便便就能闯进来,让他实在是很没有安全感好吗?!

  -

  就算这个女生是他十几年的青梅也不行!

  -

  伍丝塔将棉被裹在身上,缓慢的爬上床,盘腿坐到了崔荣宰的对面。

  他就着昏暗的灯光看她,才发现今天的伍丝塔很不对劲。

  -

  双颊绯红,目含桃花。

  -

  这让崔荣宰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。

  果然下一秒就看伍丝塔拿出手机,调成短信界面,别别扭扭的递给他。

  -

  伍丝塔同学,我注意你很久了,如果你愿意做我女朋友,请明天下午放学后到操场的小树林来见我。

  ——王嘉尔

  -

  崔荣宰瞄了一眼,挑了下眉,下意识的就说:“玩大冒险输了吧……”

  他和王嘉尔是一个班,平时也算熟悉,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崔荣宰自然是了解的。

  先不说王嘉尔不是会发这种扭扭捏捏短信的人,单看那个“请”字,就很难想象是从他嘴里说出的字眼。

  -

  伍丝塔撇了撇嘴,一把抢回手机。

  “怎么会呢,他可是王嘉尔啊!”她生气的瞪了一眼崔荣宰,伸长脖子辩论道:“再说,如果这是假的,那他肯定不会知道我的存在呀,怎么会知道我的电话号码?”

  伍丝塔有些娇羞的低下头,沉溺于自己男神居然也注意自己的喜悦之中。

  -

  崔荣宰捂着脸沉默了……

  大小姐,你天天在我们班门前晃悠,就差直接把眼睛贴在王嘉尔身上了,除非是白痴,谁看不出你喜欢他……

  他一脸不愉快的点点头,站起身来,一把拎住伍丝塔的后领,像提东西一样一把将她提出了宿舍门。

  “既然你那么相信他,还来找我干嘛,再打扰我睡觉,小心我削你啊。”

  崔荣宰做了个威胁的手势,毫不犹豫的砰的关上了门。

  只留伍丝塔拿着手机在寒风中委屈巴巴……

  -

  暮夏凌晨五点的温度已经有些凉爽,她出来的急,只穿了件薄体恤,一阵凉风吹过,她忽的打了个喷嚏,下一秒就眼前一黑。

  门再一次打开,崔荣宰黑着脸扔了件外套出来。

  伍丝塔拉下脸上盖的外套,摆出一脸讨好的笑容。

  “小七你……”

  “砰!”门再次在她面前被更响的关上。

  伍丝塔气到手指蜷缩,这丫的什么时候起床气这么大了…

  -

  门内,崔荣宰靠着门,有些长的刘海滑下来,遮住了那双藏着复杂情绪的眸子。

  记忆里,昨晚路口的拐角处……

  还是那个男生与另外一个女生拥吻的画面。

  -

  

  为何你的选择

  

  偏偏是他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5)